close
      



     歌詞

     老友看見我 也會驚訝
     平日杯酒不沾 今晚總喝不厭
     淺灰色煙圈 浸沒了我的臉
     寧願聽舊笑話 安慰可免則免

     我說我愛你 夠份量了嗎
     我努力試探你 接受我的真心可以嗎
     我太過愛你 你會被我嚇怕
     不是嗎 怎麼你眼裡只得他
     我也不知道

     如今這算甚麼 你是否非他不嫁
     當選了是他 我認輸都不可怕
     最怕其實被取消資格
     還不知道 拼命掙扎

     如今這算甚麼 我是否這麼討厭
     只知道付出 以後都不知怎算
     最怕其實是輸得很遠
     還不知道 惹人生厭



     多麼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白熊的音樂操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