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把瀏覽器換成Chrome後,Pixnet的後台莫名的通通變成英文版耶~ 真是太神奇了! 珍妮佛!

不知不覺已經八月中,回到花花世界之後,週遭的誘惑太多,寫部落格突然變成一件很耗時間的事情 時間都花在玩樂上了。 

總之,過去四個月日子好像很閒又好像沒閒過,以下敷衍了事交代一下 雖然也沒人在看

 

CIMG0410.JPG 
(這種標語真是寫心酸的) 

四月份去了趟大陸關心「我的房子」,這房子我上回見著的時候,還處在一個工地狀態,四五年過去了,我爹我娘我外婆我阿姨外加我表哥表姊表舅表舅媽,還有一堆拉哩拉咂跟路人差不多的親戚朋友通通都去「寒舍」住過坐過打牌過,就我這個屋主連大門都沒踏進去過(上次去大門還沒安上),這些客人都把咱家當成自己家了,結果我這個屋主踏進去還要阿姨端茶招待,完全不成體統(倒)!

CIMG0450.JPG 

(這是從「我的客廳 」望出去的中庭景色,下午會有住戶在底下打羽球,偶爾還會在大的跟溜冰場差不多的陽台上撿到打上來的球)

 

五月份音樂教室學生發表會,被逼著畫了個見不得人的(註),而且音樂會主題不知道哪個天殺想出蝴蝶結這種餿主意(當然只有老闆這種已婚婦人才會想出這種老掉牙的梗),至少我堅持己見的還是穿了褲子,勉強維持住我冰清玉潔的形象。

(註:關於化妝這部分自然是沒圖沒真相,本部落格向來不提供真相,請自行揣摩想像)


六月份去了趟扶老攜幼之熱死人綠島員工旅遊,詳細內容已經在久未更新的上一篇文章中交代過了,才過一個多月,這趟旅行在我腦中儲存的印象只有一個字:熱!去非洲也不過如此吧。

P6300317.JPG

(這是音樂老師外加擺脫爸媽之死小孩兩隻的大合照)

 

相較於上半年度的東奔西跑(1-3月美國東西兩岸亂亂飛,4-6月兩岸離島曬很大曬不用錢),七月份倒是很安分的呆在大台北地區,去了幾趟碧潭,規劃過後的碧潭跟印象中污穢的帆布棚兜著黏膩油垢的熱炒店和划酒拳的吆喝聲很不同,餐廳整整齊齊的沿著碧潭岸展開,岸邊的親水區除了划船外,狗友和單車族為這裡的風景多添了幾抹閒適和溫馨;周邊餐廳的價位不很親民,和煮出來的食物更稱不上門當戶對,這裡賣的是風景、是氣氛、是那股子怡然,加在餐點中調味,似乎好入喉些。

CIMG1591.JPG 

 

CIMG1621.JPG 

在朋友的熱情介紹下,國際創意玩具大展也劃入我七月份的路線圖中,除了一些創意獨具的作品外,Kuso經典作品才真教人噴飯,像上面那個讓人起度爛的帥阿福,但其實我尚尬意下面這個圖.................

CIMG1611.JPG

OH~~~ 我的大明和鐵雄!多麼震撼人心的畫面哪!好想要一件T Shirt 喔喔喔喔,可是我塞爆的衣櫃喚醒了我的理智,最終還是忍住衝動掉頭走人。


CIMG1711.JPG 

(朱銘美術館一隅)

 

朋友參加朱銘美術館辦的競圖入圍,要將她的圖漆在園區的藝術長廊中,於是七八月最重要的行程就是週末上金山畫圖;不過要將圖畫在8.99m x 5.99m的牆上,還真是需要很大的毅力和體力;費了幾個週末的勞動,中間穿插了懶散和颱風的攪局,目前姑且算是完成了80%(很不想面對超級費工的20%),畫作需在8/29號前完成,館方會在29號當天舉辦開幕活動,遊客只要投票給自己喜愛的作品,就有機會可以得到精美禮品一份和參觀證兩張 (超級沒誠意的獎品官方的說法)。活動網站請點這兒。順便打打廣告,不管是固定收看的親朋好友也好,咕狗咕錯順道進部落格晃晃的也罷,八月二十九號之前誰正好路過朱銘美術館(最好會有路過金山這種事情!),請投票給藝術長廊中唯一可以遮風蔽雨上面又剛好畫了很多魚的那個作品哪!


CIMG1695.JPG

(這是去年的圖)

CIMG1700.JPG 

(我們很迅速的上了底色)

 

CIMG1709.JPG 

(繼續很迅速的畫了圖,這也是五六小時後的成果了)

 

CIMG1728.JPG

(攤在石椅上不知所謂的藝術家與旁邊嘲笑她的助手<--每次都畫到滿身油漆狼狽不堪然後不願意承認自己是音樂老師的五十嵐初登場)

 

以上四個月行程報告完畢,下次更新遙遙無期,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白熊的音樂操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