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跡時間:1995年11月     (實在很不想透露年齡xd)
發跡地點:好山好水好人文的花蓮
事件主角:到現在仍然正過ㄧ堆名模的音樂氣質美女   (沒圖沒真相,此blog禁止伸圖)

音樂氣質正姐之所以稱作音樂氣質正姐,正是因為她有氣質 (廢話); 
多年來她總是留著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姣好的面貌上帶著淺淺的微笑,
頎長的雙腿包裹在青春洋溢的牛仔褲中,真不愧是千年老妖正妹界的翹楚阿!

音樂氣質正姐的大名隨便辜狗都是一秒幾十萬筆上下,(喂~~ 有沒有那麼誇張?!)
諸如在地音樂家、耕耘家鄉、功在社稷、作育英才...等等適合寫成匾額的辭彙總跟著她的芳名一起出現,即使年紀輕輕便在樂界享有一席之地,音樂氣質正姐始終秉持著「飽滿的稻穗總是低垂的」精神,低調謙虛、不自誇不自滿,還會欲語還休、含羞帶怯的掩嘴輕笑著說:「唉呦~哪有這麼誇張!」

就像關口將太把精力奉獻給壽司、神咲雫把生命奉獻給葡萄酒一樣
(這比喻真是宅到不行)
音樂氣質正姐在教學上總是既投入又認真,為了學生費心盡力,
各種教材教具CD書籍配備齊全,簡直就是收集狂誠品+博凱+小雅+中國音樂書坊,
連寫個部落格信手拈來都是溫馨又充滿對學生愛意的老師經,
描述學生的文章分類被命名為:「我最愛的寶貝們」
(不知情的人要不就誤以為養了一窩拉布拉多還是黃金獵犬,不然就是覺得此女好生養,在生育率下降的年代拼命增產報國。)

音樂氣質正姐在管樂圈赫赫有名,在地管樂圈中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即使路人甲(就是我)去聽管樂發表,只要報出她的名號,馬上升級貴賓席(雖然是鐵製折疊椅),不用捐款,也不用當傑出校友就可以跟經濟部長夫人、教育局長、市議員、校長、家長會長坐在同一排喔!音樂氣質正姐的影響力可見一般。

音樂氣質正姐雖然離開校園久矣,可是音樂創作的熱情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發表了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
她的管樂改編曲甚至經常性的被在地管樂團選為比賽曲或是表演曲目,
不定時也會舉辦作品發表會,積極創作的精神讓後生晚輩(還是我)難以望其項背啊 (拜)

除了源源不絕的創作動力外,
音樂氣質正姐彈得一手好琴,十指纖纖恍若無骨,對於鍵盤卻有著驚人的掌控力,
對音樂詮釋更是獨樹一格、觀點獨具、天縱奇才... (請自行填空),
精湛的琴藝與充滿耐心、愛心和豐沛的教學熱忱,
慕名而來的學生彷如滔滔江水棉連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昔日孔仲尼門下弟子三千,音樂氣質正姐調教出的學生數也不惶多讓,
只要是出自同鄉的音樂系學生,十有八九曾拜倒在她牛仔褲下為徒,
就算彼此相見不相識的前後期師兄姊弟妹,
只需要報出地振高岡,一派溪山千古秀(不知道梗在哪就算了)音樂氣質正姐的名號,
就像天地會聽到總舵主陳近南的名頭一般,
八卦和小道消息景仰與崇拜之情便滔滔不絕、侃侃而談、沒完沒了。

音樂氣質正姐雖說是出得廳堂入得琴房(?)、宜室宜家、賢良淑德、恭溫儉讓,
隱藏在和氣溫柔外表之下還有不為人知的勇氣(比哈利波特那個憨膽還要威);
她專收旁人看起來毫無希望的學生,
尤其是那種死到臨頭,跑去抱她YAMAHA琴腳,想考音樂系的門外漢,
作曲沒基礎? 鋼琴不會彈? 聽寫聽不出? 樂理看不懂? 和聲沒概念?
舉凡種種疑難雜症,特別是離考試不足半年的不治之症
報名音樂氣質正姐音樂系保證班就是唯一的選擇,
多少學生哭著進門求爺爺告奶奶,讓音樂氣質正姐擠出所剩不多的時間排課,
數個月後志得意滿笑著出門離家上大學,
音樂氣質正姐救人救急造福鄉里學子,功德足以讓學生起個長生祠膜拜再拜三拜,阿門(?!)。



音樂氣質正姐炙手可熱、奇貨可居,現正熱烈發行中
刷卡、現金均可,消費卷亦可
服務專線:0800 - 263000 (號碼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白熊的音樂操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