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想寫這個話題,可是為了維持古典音樂氣質美女的形象(喂~ 要吐去旁邊吐),有些話題總不好在網路上大辣辣的談論,而且,這個話題已經有大便達人知名部落客史丹利代言了,討論同樣的話題難免落個抄襲剽竊的口實,就算只是被批評沒創意一樣會讓我在夜深人靜時捧著絲絹暗自垂淚伊人獨憔悴...(自己都要吐了)

可是今天實在不吐不快啊,逼得我只好發文宣洩一下怨氣;很多女生都有便秘的困擾,要說因為多了一個生孩子的器官壓迫腸道,導致大便沒辦法順暢的滑動也不無可能啦,不過不包括我,我向來以解便快速、顏色美觀、形狀完整笑傲江湖,還因此得了個「大便機器」的封號 (跩),特別是喝了學校餐廳的咖啡之後,一定會痛快豪邁的解放一下,所謂的痛快豪邁,自然有聲光效果外加七彩水舞xd。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正在我喝完咖啡,感受到腸子對我聲聲呼喚,於是懷抱著愉悅的心情走進人煙稀少的音樂系廁所,一如往常的挑選舒適寬敞燈光明亮的一號隔間,褲子脫下不到兩秒,正當肛門準備放手一搏的瞬間,有人推門進了廁所,是個穿著紅色大衣的美貌少女 (別問我怎麼知道的),她踏著優雅的小碎步,蓮步輕移的踱入後方的隔間,至此了無聲息.....

了無聲息耶!!!  還穿了件紅色大衣!!!   要不是現在都11月了,我還以為活見鬼了!!!

她不出聲,我也不敢出聲,諜對諜般鉤心鬥角的場面就在氣氛不甚佳的廁所上演,此時此刻我一手抵著牆,一手扶著肚子,豆大的汗珠沿著鬢角滑下,心思除了控制擴約肌不要太早鬆動之外,還要耳聽八方注意紅衣女郎的狀態,在那小小的隔間中,我起伏的思潮簡直比碩士口試還緊張

好容易等她細聲細氣的處理完,又見她從我門前經過,輕巧巧的飄到了洗手台,緩緩的開了水龍頭,窸窸窣窣的摸東摸西,終於聽到她抽了兩張擦手紙,以為這一切的苦難終將結束...   結果陣陣涮涮的聲音傳來,紅衣女郎在刷牙耶!!!!

她在刷牙!  她在刷牙!  她在刷牙! 她在刷牙!!! 

Fxxk!  有沒有這麼會挑時間哪?!  在學校廁所刷什麼牙啦?!
我翻了翻白眼,汗濕了整個後背,雙手忍不住握成拳,心裡偷偷的向紅衣女郎的父母各自問候幾遍;紅衣女郎好整以暇的將貝齒一顆顆照顧仔細,秀氣的漱了口,又抽了兩張擦手紙,天真的我以為一切的等待都是有結果的,沒想到她竟然開始補妝了!

補妝耶! 補妝耶! 補妝耶! 補妝耶!   (無力回音)
(那一瞬間,除了父母,我連他的男女祖宗都問候個全,還順便關心子孫)

我可以合理懷疑她是仇人派來整我的嗎? (崩潰)

強烈的失落感讓我不自禁的嘆了口氣也放了個屁,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事已至此,像貪污一樣有一筆就有兩筆,又有如接客一樣,一個客人也是接,兩個客人也是接,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啊啊啊啊,反正一個屁是放,兩個屁也是放,順便挫賽也沒差別了(淚),牙一咬眼一閉羞恥心完全撩落去,大小眼同時淌水xd,下面翻騰雀躍歡欣鼓舞,上面流著夾雜酸楚和歡娛的淚水,耳聽紅衣女郎沉默了兩秒,靜悄悄的收拾東西,高雅的踏著碎步離開,終於...終於...終於讓我用屁屎夾雜把她逼走了!(灑衛生紙)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從今爾後,我離天下無敵又更近一步了(自暴自棄) ,可喜可賀乎?(喜極而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白熊的音樂操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