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有使用香水的習慣;不是大量的噴灑在衣服、頭髮上,足以嗆人致死的逼人香氣,卻也不是在脖子、耳際、手腕輕點細抹的細緻誘人 (到底怎麼用就不用交待了xd)。不只香水,有時還會塗抹同口味的乳液,睡覺前香香的塗滿一身,仆倒在軟呼呼的羽絨被枕上,不但慵懶倦意一股腦兒的湧上,還有種戀味癖的滿足感。

最近天氣變冷了,夏天清爽型的乳液便感到滋潤度不足,於是乎又四處尋覓更多的乳液以滋養皮膚渡過漫漫寒冬。在挑選乳液的過程中,總難免四處聞聞擦擦、塗塗抹抹,結果很驚訝也很驚嚇的發現.......    

我變娘砲了,還是個老娘砲
雖然女生變娘好像也沒什麼好驚訝的,可是改變來得太快,要我如何面對往後的人生哪!


想當年,開始教琴後有了收入,CK ONE成為我最初的選擇,而CK BE 則是心血來潮想換換口味的不二選項

 
雖然我仍然擁有這兩款香水和乳液,哀傷的是,它們默默的靜置在櫃子角落,許久沒有被寵幸,也許放到過期了也說不定。
但是曾幾何時,CK ONE的淡雅香味竟讓我覺得有點刺鼻,雖然我還是很喜歡它的味道,可是每次使用就想打噴嚏,真是教人不知如何是好的小東西(嘆)。而CK BE粉嫩又偏中性的香味一度也讓我十分著迷(雖然它被歸類在男性香水),隨著歲月流逝,悄悄的,無知覺間的,我竟然突然意識到它是「男性香水」,如同CK ONE,我仍然很喜歡CK BE的味道,可是總覺得跟我嬌弱(毆)的氣質搭不上邊。

使用CK系列多年後,我移情別戀愛上了Banana Republic的 W系列,不同於CK ONE/ BE 的中性感,W 可是正港的女用香水,帶有佛手柑清新的前味,白鈴蘭花甜美細緻的中段,清爽舒適白麝香的後段。其實CK ONE/ BE也擁有佛手柑的前味、鈴蘭花中段、白麝香的餘韻,但是比起CK的輕快中性,W 則更加柔嫩慵懶。
 

W香水仍然常常使用,不過乳液則暫時被打如冷宮,因為我最近找到兩個新歡。

Bath & Body的初秋新款 Black Amethyst,前味是佛手柑、柑橘、蜜柑、柳橙、甜瓜,中味則是百合、木蘭、山茶等多種花香味、後段則有麝香、草香、檀香等。在店裡試用時,聞到這個味道完全崩潰大抓狂啊~  與多年前一款深愛的Nivea沐浴乳十分相似,可惜後來再也找不到同款味道。Black Amethyst的味道與記憶中的香氣十分接近,雖然有些過度濃郁,可是為了喜愛的香味,又湊巧碰上秋冬折扣,毫不猶豫的收購一系列的產品,包含護手乳、身體乳液、沐浴乳等;心滿意足的戰利品當然要擅加使用,於是打從購入後,每天都擦著讓人心情愉悅的乳液出門。
 


雖然Black Amethyst系列非常香、非常濃郁,不過還不足以讓我體認到我成為了一個娘砲,壓死花栗鼠的最後一瓶乳液是.....
Asquith & SomersetROSE 身體乳液!

玫瑰耶!   玫瑰耶!   玫瑰耶!   玫瑰耶!

想當年如果有人跟我推薦玫瑰口味的香水或是乳液,一定換來嗤之以鼻的噴氣聲,外加補刀的一句:
那是老人家在用的
十年風水輪流轉,報應來得好快 (淚),我竟然很喜歡這瓶玫瑰乳液耶 (倒),已經連續三天早也擦晚也擦,對之愛不釋手。看不下去的小文說:「這麼喜歡擦,以後你就叫做小玫瑰好了」(誤)
(OS:Little Rose的地下室聽起來很不稱頭耶 XD)    (小文:Chipmunk也沒多稱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白熊的音樂操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