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沒有重點,純粹寫來警惕自己,年紀大了脾氣要收斂一點,否則總有一天腦中風找上門

兩個禮拜前 (還是上個星期? 氣到不記得時間點) 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腦充血,
(雖然我可以勉強將這種莫名的怒氣歸咎於經前症候群,不過事實上就是替自己脾氣不好找藉口)
大爆炸之後,跟小文兩個人搞到家裡血跡斑斑,有如命案現場,還順便嚇到了無辜受害者那顆橙子
地毯上有小文的血跡,因為腳踩到玻璃碎片破了(玻璃碎片哪來的就不用深究了 XD)
床上、地板和門帘上則留下了我的DNA (踹)
哪裡不好傷,還傷到了我吃飯的傢伙 (還好我不是舞男)
手指不知哪裡去劃了老大一個口子,連皮帶肉帶指甲的削了一片起來,又默默的沾黏回去,
當下怒氣勃發根本不覺得疼痛,等事後回神才發現血濺得到處都是。
直到現在彈琴還是很 不 方 便! (好啦! 這又是為自己不練琴找藉口) 而且還一天到晚翹著蘭花指
所以,生氣不是病,氣起來要人命!
我始終覺得,總有一天,我不是死在腦中風、腦血管病變就是腦瘤爆掉 (昏)

照例,有圖有真相
不過圖片影響食慾,請酌量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白熊的音樂操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