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轉自NBA.COM)

The Denver Nuggets have agreed to a deal that would send Allen Iverson to the Pistons in exchange for Chauncey Billups, Antonio McDyess and Cheikh Samb, the two teams announced Monday. (新聞連結)

金塊交易戰神小艾到活塞換取當家控衛Chauncey,本來以為只是謠言而已,沒想到謠言竟然成真了。

我從活塞隊04年拿下總冠軍之前就喜歡這隻無私的球隊,真正展現何謂籃球精神,特別在這種強調個人得分秀的新世代。04年的冠軍賽對上當時擁有F4的湖人隊,賽前幾乎一面倒的認為卡爾馬龍跟手套裴頓應該可以一償宿願,拿個冠軍戒指好打包退休,誰想到最後竟然殺出個活塞隊,4:1撂倒眾星雲集的湖人奪下總冠軍。因為喜歡這種注重團隊的球風 (馬刺隊也擁有我的愛),上回參觀奧本山宮殿時,自然買了件Billups的一號球衣,還有一件大班的三號Tee。人算不如天算,衣服買來沒多久,大班先被交易去芝加哥,而Chauncey可能被交易的消息也時有所聞,一說年紀大了,加上04年拿下總冠軍後,再也無力問鼎,雖然仍是東區一級強隊,可是高層欲重整球隊的耳語不斷。

至於小艾,多少打籃球的人視他為偶像 (喬神不算在內),1米八出頭的身高(應該是穿鞋量的),靠著一手驚世駭俗的運球在NBA的禁區殺進殺出,取分、過人跟吃飯喝水一樣容易,更吸引人的是他永不放棄的奮戰精神。我也買過Iverson的球鞋、護腕等哩哩摳摳的周邊產品,也模仿過他用肩膀晃人的假動作,更期許自己矮歸矮,卻可以在長人陣中要人討不到好去兒。就算小艾年紀漸長,得分不若以往犀利,可是從二號轉型成一二號搖擺人也十分稱職,每場比賽仍然動輒一二十分,外加助功次數上升,對球隊的貢獻有目共睹,目前仍是聯盟中Top 10的球星。

今年生日,好友阿宅潛水艇看我肖想小艾好一陣子,正巧當時他人在科羅拉多鬼混中,佛心大發了送了小艾的三號球衣當禮物 (去年的禮物是熱火隊的Jason Williams 今年宣布退休 T_T  有沒有那麼衰),這下子可好極了(怒),小艾跟老畢互換 (還有其他的雜毛不計),這是要我想辦法把兩件球衣的背號姓名搞下來互換後再車回去嗎?!  職業球隊球員交易來來去去是常態我也了解,可是能不能稍稍顧及球迷的心情啊啊啊~~~    

話說回來,我ㄧ買球衣就遇上球星轉隊的機率也高的太超過了(掀桌),這麼準,為什麼中樂透都沒我的份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白熊的音樂操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