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900.JPG 

CIMG6927.JPG 

入冬了,秋天時滿校園紅的黃的楓葉通通入土為安,取而代之是整樹的蕭條、枯枝。

冷風蕭蕭中偶有驚喜,某天寒風中穿越校園,幫老師跑腿送文件,猛地發現光禿禿的樹枝上掛著幾枚紅果子,成群結隊的佔據整片天空,跟襯底的枯枝形成奇妙的對比。

CIMG7320.JPG 

CIMG7318.JPG 

看起來好像掛了滿樹的番茄! 我在樹下研究了半天,一心一意想知道果子是啥口味xd,又怕吃了送醫急診,付不起醫療費被逐出診所,猶豫半天只好作罷。

大冷天的人要吃飯,動物也要覓食,昨天竟然在系館外看見一隻肥壯壯的松鼠巴在石牆上忙碌的吞食松果,後面搭著三隻鳥,其中包括咱們的州鳥紅雀,我躡手躡腳的挨到三公尺之外,尋找拍照的好時機,無奈粗手大腳的美國學生,乒乒碰碰撞開不遠處的玻璃門,一干動物落荒而逃(掀桌),我撇了撇嘴角還翻了白眼回頭尋找是哪個該死的冒失鬼,一個美國男生看著我凶狠的表情,臉帶歉意的說:抱歉把你的松鼠嚇走了 (抱歉有個鬼用阿~ 打電話叫牠回來讓我再拍一次嗎?) (文(狂笑中):你的表情也太明顯了吧~)

CIMG7354.JPG 

CIMG7355.JPG 

CIMG7356.JPG 

這隻松鼠還真是壯碩到很礙眼哪~  後面三隻鳥外加空中飛起來那隻,四隻加起來還不到牠一半大,雙手捧住食物大嚼的樣子還真可愛,可惜沒拍到(怒)。 


照片更新---
今天又遇到同一隻松鼠 (胖成這樣應該僅此一隻別無分號吧),天可憐見這次沒有白目美國同學打攪,讓胖松鼠和我小倆口親親暱暱的拍起寫真集

CIMG7533.JPG

當我躡手躡腳的走進,牠正在大啖果仁,看來正在考慮要不要理會我




CIMG7534.JPG 

我蹲在地上偷偷的移進兩呎,牠總算願意正視我,半瞇著眼睛斜昵著我,面露不屑




CIMG7541.JPG 

 打量個半响,牠似乎決定忽略我這個打擾他用餐的不速之客,抱起尚未吃完的果仁繼續享用




CIMG7539.JPG 

又拿了另一顆繼續吃,這麼貪嘴,難怪跟貓一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白熊的音樂操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