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聯盟的冠軍出爐了!二月一號的超級盃將是匹茲堡鋼人強碰亞利桑那紅雀,到底是鋼人補紅雀還是紅雀啄鋼人.....  說實在我也不太關心啦(毆),打從自家的Colts連續兩年首輪敗給電光人早早出局,自家老弟的紐約Giants扛著季賽第一名,想也知道首輪輪空沒有好下場,不出所料註定二月一號只能跟哥哥一起心酸的看轉播,這下子害我真的成了看熱鬧的鄉民,不過好險小文喜歡的大班Roethlisberger (Pittburger的四分衛) 睽違兩年再度帶領球隊打進超級盃,好歹總讓我們看轉播時有點參與感。

Ben-Roethlisberger-And-Peyton-Manni.jpg 

最早注意大班是因為他該死的在季後賽打敗了我家的Colts!那年Colts可是季賽戰績第一風光的打進季後賽,結果該死的胖胖擋路,也導致我在超級盃當中毫不猶豫的替西雅圖海鷹加油,不過,小文卻煞到胖胖那憨厚傻傻的笑容,完全胳臂向外拐(倒)。

話說大班雖然留了一把大鬍子,帶起安全帽看起來殺氣十足,可是卻是個少年仔勒~ 出生於1982年的大班,04年被鋼人隊以第11順位挑走,並在05年球季成為了最年輕的超級盃四分衛,帶領球隊以21-10打敗西雅圖海鷹;拿到超級盃後的兩個球季,鋼人隊完全不像支超級盃球隊,接連兩年的季賽走得跌跌撞撞,總算在今年再度打進季後賽,大班季後賽前受傷缺賽一度讓球隊十分驚嚇,幸而復原及時也打出好成績。還一股作氣前進超級盃。

benroethlisberger2.jpg 

好啦~ 甲幼齒顧目揪(踹),今年超級盃來支持一下鋼人,好歹也去過他們的主場Heinz Field,人不親土親咩 (硬要攀關係)



有圖有真相,補上一張下雨天中的Heinz Field
CIMG55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白熊的音樂操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