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是因為我終於回到人住的地方了(灑花)!
日子沒那麼無聊,自然不知不覺中......  

就不想寫部落格了(毆)


回來不知不覺也一個多月,所有的事情都得重新開始和適應,除了台北花蓮來來去去之外,還跑了趟海峽對岸宣慰僑胞xd,無事忙了一個多月,總算告了一個段落,可以開始拼我的經濟啦!


剛回來一陣子,好多人問我說習不習慣,一個住了二十幾年的地方,再怎麼陌生,也很容易找回埋在血液中的熟悉感,不過.....
出點小糗總是難免啦!

案件1
回來隔天,台北是個晴朗好天氣,一如往常的,穿了件吊嘎趴趴走,興沖沖的站在路邊等著朋友會合一起吃中餐,經過的路人紛紛對我投以愛慕打量的眼神,害我一時之間以為自己不知是鼻屎沒挖乾淨,還是大姨媽漏出來沒發現,前前後後的把自己檢查了一遍 順便伸手摸摸屁股有沒有潮濕感(明明就沒來),Yes! 好端端的一切OK啊! 這些路人甲乙丙丁到底是在看啥鬼? 難道因為我在辦公大樓附近穿得太休閒咩? 

這一切謎底終於解開了!

我的一頭霧水,在我搭上南勢角線後有了答案 ..........       當我跟一個身穿潮流春裝外套,披著圍巾的靓女四目相對時,我終於知道... 終於知道那些眼神不是愛慕,是把穿著吊嘎的我當成神經病看的眼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哭倒)

20度不是可以穿吊嘎的溫度嗎?!  人家之前10度就穿吊嘎了,大姐,你圍什麼圍巾害我那麼囧啊? 我從零下三十度的地方回來,體感溫度計壞掉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保安! 可以讓人圍巾圍了又圍圍了又圍嗎?!(又不是木乃伊) 來人哪! 在捷運上羞辱人是不道德的低~~(崩潰中)

 

案例二

跟朋友約在某間店裡,聊到天花亂墜時起身要去廁所,廁所門打開,咦?! (大驚) 這家店的廁所怎麼沒有馬桶!!! (倒退三步)
低頭一看..........     

 

我忘了還有蹲式馬桶這回事XD (退三步站得比較遠才看到) 

 

旁邊洗手的正妹又用看神經病的眼神看著我 (小姐!小姐!別跑阿~ 我不是神經病哪!!!)
到底是誰發明蹲式馬桶這種東西來找人難堪的!(牽拖)(謎之音:明明是自己蠢)(哪有! 我只是比較戲劇化而已xd)


案例三

買了太魯閣號往花蓮,跟傳統的自強號比起來寬敞又乾淨,我循著號碼找到了座位,把小黃登機箱安置在頂上了行李架之後,開開心心的坐了下來,手習慣性的往後伸,摸索著安全帶,咦?! 安全帶呢? 我左翻右找地沒看到安全帶,突然心裡一驚!!!!

自強號哪來的安全帶哪!!!(大囧)

難怪旁邊的大叔用看神經病的眼神看著我(我...我...我真的不是神經病阿(心酸)!!!)

 

案例四

講了四年的Venti Ice Latte no ice(這句話我大概複習了兩千遍),真的很難改成特大杯冰拿鐵去冰啊!!! (字數又比較多),請不要在我點餐的時候,露出那種假洋鬼子死要講英文的表情好咩(淚)!  因為人家就這一句英文特別溜阿

 

相關案例持續累積中....

 

 

p.s. 其實這篇的關鍵字是神經病吧(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白熊的音樂操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