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cinnati -
跟St. Louis 相反, 從Indiana 上了I-70 往東開上兩個半小時就是大Cincinnati 了

有人稱Cincinnati 為美國內陸最美的城市
是不是最美不知道
不過, 特有的地形, 讓大Cincinnati 形成了特有的聚落型態,
一個個小市區聚集在山谷或是山坡上, 也算是特殊的城市景觀

Cincinnati 最著名的是她市中心的噴泉廣場,
不過我去拜訪的時候,
拿著地圖左轉右轉, 硬是找不到據說"很明顯"的噴泉廣場
不打緊, 路是長在嘴上的
可這些美國人大致可分為兩類: 1. 也是問路的遊客 2. 當地的路痴!!! (-_-+)
這也不打緊, 天助自助者!
就當我開著車加上下車拖著腳在市中心繞上了一個多小時之後
猛然在路邊發現一塊小小的招牌 "噴泉施工至 2008年"
啊~~~~~!!!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還我莫名喪失的一個鐘頭!
虧我在這"大工地"旁邊繞了幾百次, 還誤以為這裡是要蓋飯店 (淚)

既然都停好車了, 沒有噴泉瞧就到市中心逛逛
由於晃了一大圈之後已是中午時分, 挑了一家長像不差的餐廳
進去以後發現竟然是家印度餐廳
有著即便解釋後也搞不懂的菜單, 說著難懂印度口音英文的侍者
除此之外, 竟然還賣"土耳其咖啡" (我以為我在"印度"餐廳耶)
出於好奇心, 愛喝咖啡的我二話不說點了一壺
吃完口味不合的餐點, 以為可以用個香濃的咖啡潄漱口
滿心期待等咖啡送來了, 侍者說要等咖啡粉沉澱到杯底後再喝
耐著性子看著滿杯旋轉的咖啡渣, 用力吸了吸鼻子, 竟然沒啥咖啡香
沒關係, 邊等待邊跟朋友說笑, 打賭這咖啡口感有多奇妙
好容易終於等它沉澱的差不多了, 毫不遲疑的啜了一口
濃是很濃啦..........
可好像拿煙灰缸直接加水泡來賣
我一口咖啡混著剛吃下去的午餐差點沒吐出來
小時候媽媽交代過, 不要吃來路不明的餐點, 我不聽教誨.... 活該報應喝到煙灰缸水

 

Cincinnati 的職業球隊有 MLB 辛辛那堤紅人隊和NFL辛辛那堤孟加拉虎隊
球隊戰績不怎樣, 不過周邊商品倒是挺可愛的, 有加油用的虎爪子, 虎斑 T-shirt
還有帶有球隊logo齊全烤肉用品, 包括肉叉, 帳棚, 烤肉架, 摺疊椅.... 應有盡有
老美對於行銷這檔事還真是有一套, 就算不是當地球迷的花栗鼠,
看到這些讓人眼花撩亂的商品, 差點忍不住掏皮夾出來, 幸好一絲理智尚存 (擦汗)

Cincinnati 真是非常中西部的城市 (中西部=無聊)
好聽叫做小巧精緻, 該有的一樣不少, 不過選擇也不多 (但還是好過花栗鼠所在地)
至少還有幾個遊樂園和滑雪場
However, 雖然只要兩個多鐘頭的車程
可是除了滑雪,恐怕也不會再來造訪, 特別是那家可怕的印度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白熊的音樂操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