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季後賽一開始即耳語不斷
屎藤有意讓小飛俠VS前狼王現塞王or小皇帝
希望以這種戲碼衝高積弱不振的冠軍賽收視率
沒想到,竟然讓他陰謀成真了啦!

手邊總共有四個球隊的球衣
熱火---  從球季一開始就不敢穿出去, 整季爛到丟臉
              連敗其間還不知死活的穿去打球, 馬上被美國同學問: "Are you Heat's fan? They...." 
              我忙不迭亦的說:" yes, I know they're suck...."
金塊--- 收到球衣的時候, 剛好被踢出季後賽開始放暑假
              (有了熱火的前車之鑑, 我抵死不穿剛被淘汰球隊的球衣出門)

而我最喜歡的兩隊...

馬刺 --- 剛好買到最佳第六人阿吉的球衣, 誰曉得人算不如天算
              阿吉既不如叮噹肯那麼憨厚可愛, 又不如法國小跑車帕克那麼兇猛帶勁兒
              還逃不過歲月的摧殘, 變成了禿頭怪叔叔
              這教人情何以堪把他的球衣穿出去哪?! 
              
活塞 --- 自從多年前奧本山大亂鬥之後, 溜馬和活塞可真謂誓不兩立啊~
              俗語說的好, 強龍難壓地頭蛇, 既然已經深入敵境, 處在Indiana州
              還是不要這麼好膽, 穿著活塞球衣趴趴走
              
結果....這兩隊各自打到分區冠軍賽被掃地出門
X! 有沒有那麼淒涼啊

我不但支持馬刺, 還是個正港ANTI-KOBE
沒想到, 馬刺就這樣硬生生的被婊掉 (如同他們婊掉黃蜂一般)
可惡的屎藤, 連球賽都有劇本, 還有甚麼好看的?!
人家流川都還說了 "打籃球不是算算數..."  
要是KOBE真的拿到冠軍, 我下個球季拒看NBA ! (這個球季也沒看阿~)

最近實在太悶了
馬刺活塞接連被淘汰, 小王五月又一勝難求
啊~ 每次打開ESPN心情都很差
我還是看food 頻道好了, 不然看Jon & Kate plus 8 也好過看體育台爆血管
哀莫大於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白熊的音樂操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