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黑心產品多眾所皆知, 現在連奶粉都淪陷, 這些天大陸毒奶粉越演越烈, 包括知名廠牌蒙牛伊利通通榜上有名 (我還喝過不少蒙牛伊利奶), 搞得台灣、香港、大陸各省人心惶惶。雖然黑心產品多, 不過好東西也不少啦 (至少還沒被踢爆 xd), 老乾媽辣椒醬就是我娘的最愛, 還有福州鼎日有肉鬆更是想起來就口水直流。

最近的新歡是四川白家方便粉絲, 說是"最近"也都要從去年算起了; 真是一包白家, 一世白家啊 (茶)。白家食品的總公司在成都, 產品多著重於傳統的川味小吃, 像是辣味肥腸、酸辣粉、麻辣燙、泡椒魚味、砂鍋燉雞等十八種口味。特別是辣味肥腸真是百吃不厭, 麻辣鮮香、味道醇厚, 吃了以後頭腦都靈光很多, 每次考試都一百分, 口試也過了, 人也高了肥了壯了, 自信心都回到我身邊, 而且人也美了, 呵呵呵呵~~  (好啦~ 這個梗有點老了)。

俗話說的好: 泡麵吃到飽, 脂肪長到老。
宵夜時分, 來碗肥腸粉絲, 真是天人交戰, 妖精打架, 明知隔日的體重不堪設想, 理智跟情感拼了命的拔河, 卻總是情感大獲全勝(戰績∞: 0)。頂著內心的煎熬, 捧著一碗香噴噴的粉絲, 香濃的湯汁鎖在粉絲當中, 好似江河聚會, 加上用白開水燙過火雲掌煎成的糖心荷包蛋, 塵世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它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讓我吃到一碗這麼好吃的粉絲, 如果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梗是老的好) 簡直比維力炸醬麵和統一肉燥米粉還深得我心了......

補上肥腸粉絲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白熊的音樂操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